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09

6月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云在理工楼2120教室讲授了以“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王广云在党课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在这四个目标中,明理是基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最基本的三个方面。党课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就在于自身的先进性,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最高位置;马克思主义之所以“行”,就在于它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开放发展的理论,至今仍占据着真理、道义的制高点,仍在成功指导实践,仍在与时俱进地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所以“好”,就在于它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人间正道。

此次专题党课加深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对“学史明理”基本内涵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