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展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18-11-07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纪要

(2018第3期)

2018年11月07日

2018年度第三次纪要

11月07日下午4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资料室(2121)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快实施行动转化重大工程》、《枣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枣庄学院民主评议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实施办法(试行)》。王广云、张伟、王海峰、曾珊、商云领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查明赴新疆支教。党总支书记王广云主持会议。

1、王广云书记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王书记指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应有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问责应当分清责任。

2、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王书记提出:党内监督的任务是确保党章党规党纪在全党执行,党的中央组织包括中央组织的监督、地方组织监督、党基层党委党组织监督、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监督以及党务基层党对党员的监督。

3、学习李峰书记《加快实施行动转化重大工程》报告。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畅谈学习感受。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李峰书记的报告不仅了解了枣庄的市情市貌和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而且还学习了“5951”的总体工作思路。通过报告,深刻的认识到枣庄市为什么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如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以及新旧动能如何转得快、转得好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与会人员表示,李峰书记报告言简意赅,振奋人心。要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更好服务全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4、会议学习《枣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枣庄学院民主评议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实施办法(试行)》,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

呈送:院领导

分发:各支部

2018年11月7日印发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