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并学习讨论会议精神

时间:2018-12-18

12月18日上午十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一楼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直播之后,中心组成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新时代改革开放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要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要为下一代人跑出好成绩,要在新时代创造出新的伟大奇迹,讲话震撼人心,催人奋进,为今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指明了方向和前进的道路。

党委副书记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会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新时代改革开放做出了全面总结部署,发出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动员令,是指导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纲领性文献,标志着我们党对改革开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具有里程碑意义和划时代影响。我院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做改革开放的支持者、推动者、践行者。

二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扎实开展系统性学习,宣传部牵头党员干部和教师职工学习,团委和学工处组织大学生学习,迅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研究找准贯彻落实重点,保证学习效果。统筹用好新媒体、自媒体、融媒体、“两微一端”开展生动多样的学习宣传,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准确领会把握核心要义。

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改革开放中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枣庄学院是伴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而逐步发展起来的,40多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确立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进入新时代,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创新理念,进一步汇聚力量,勇于探索,艰苦奋斗,干事创业,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