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大学生权益座谈会

时间:2020-12-03

为强化维权意识,使学生充分认识自身权益的重要性,解决学生遇到的权益问题,12月3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17教室举行权益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有我院各部门部长、19级和20级各班代表出席参加。

undefined

会议伊始,女工部副部长周雨晴师姐对权益工作做了概述,同时点出了大学生权益的重要性,并简述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从生活、学习、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众多重要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积极去维护自己的相关权益。其中包括宿舍饮水机效率低、洗衣机数量少、宿舍、教学楼熄灯早,不利于学生学习等等。最后,学生会主席刘振升师哥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总结,女工生活部部长表示,对同学们的问题已做出记录,并承诺由权益部代表将问题上报。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权益工作,意识到了维权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同时也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来维权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