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雷锋纪念日主题班会

时间:2021-03-07

为纪念英雄战士雷锋,学习雷锋精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各班于3月7日在理工楼召开了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班会。

undefined

各班负责人通过向同学们介绍雷锋生平经历、名言录,为同学们展示了和平时期青年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使同学们对于雷锋纪念日的来由与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学们无不为雷锋身上所体现出的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而动容,并决心学习雷锋先进思想与高尚品质,争当传承雷锋精神的好青年。

本次班会的召开,引导同学们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以及刻苦钻研科学理论的钉子精神,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生活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去。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