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 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3-28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钉子”。3月28日晚,为在院内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和谐氛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在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郝子瑜同学对比赛流程和比赛内容进行了简短的介绍。结合3月24日对学雷锋主题的采访,八个班级的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认真备稿,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评委师哥师姐和观众的面前,部分参赛者还采取了ppt辅助的形式。他们用精彩的言语对雷锋的钉子精神进行了阐述,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理解,铿锵有力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校园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同时也为我校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学生的多方位全面发展,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参赛选手用自己的演讲弘扬了雷锋精神,有利于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