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校园大清扫来啦!

时间:2021-03-31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在全国第 59 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总体部署,我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27日上午开展了“清扫校园卫生,美化校园环境”活动。

在活动开始,同学们有序领取工作服、垃圾袋、垃圾钳等用品后,分组向教学楼、公共区域等校园内各空间进发。志愿者对学院各处及校园文化景观进行清洁打扫,重点清除校园卫生死角,捡垃圾,扫马路,同学们忙的不亦乐乎,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一些无人注意的角落,志愿者们为校园的整洁挥洒着汗水,践行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在近一上午的清扫下,校园大部分区域都被清洁干净。

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兼爱、尚贤、博物、戴行”的校训,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同学们体会到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和意义,更是加强了我院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同学珍爱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从我做起,争当环境小卫士。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