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希望小屋”爱心助学的活动

时间:2021-05-09

为促进基础教育的发展,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5月8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106教室召开“希望小屋”爱心助学的活动。18、19、20级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通过视频向我们介绍了希望工程的含义。随后,主持人从我国实施希望工程的基本情况、希望工程的发展历程、希望工程的历史成效、习近平寄语希望工程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主持人始终以助力希望工程为主要目的,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的殷切期望,鼓励大家为希望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结束。

通过召开此次希望工程的活动,同学们都能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继续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