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家乡的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初赛

时间:2021-04-2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利用红色故事这一载体,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我院于2021年4月26日晚举行了“讲述家乡红色故事,争做党史领学达人”主题演讲比赛,初赛由20级各班团支书在本班教室主持进行。

各班团支书在简单的开场白之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通过整理资料,讲述鲜活的革命英雄事迹和党史故事,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理论,主动与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同时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件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积极准备,尽最大的努力准备了结合家乡红色故事,又符合时代主题的演讲稿,用为数不多的课余时间熟悉演讲内容,将精彩的比赛展现于观众面前,最终参赛选手都表现不错。比赛结束后,将以班级为单位选出一名代表参加复赛。

通过这次比赛,我院青年学生踏红色足迹,更加了解和学习了自己家乡的党史故事,汲取精神养分。让广大青年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