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直播观影活动

时间:2021-04-16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15号组织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直播观看活动,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安全的含义和内容。并着重介绍了以下内容:一是全民国家安全日的由来;二是简单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三是强调了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四是归类总结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师生进一步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让国家安全观念入脑入心,树立了较强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安全知识的氛围,降低危险发生的几率,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