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讲党史”主题团课

时间:2021-04-07

为回顾辉煌历史,总结党的经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6日晚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117室召开“学党史,讲党史”主题团课。19、20级各班团支书参与此次活动。

主持人在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开始了团课内容的讲解。主讲人从学党史的必要性、党史的时期划分、党在历史上的几次重要会议、党的五代领导集体的形成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始终贯彻着以史为鉴的思想,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团课的最后,主讲人以“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八字总结此次主题团课。

此次主题团课的活动主讲人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号召同学们紧跟党的脚步,以党的目标为时代航向,脚踏实地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向前。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