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入伍主题团会

时间:2021-04-16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携笔从戎,明日英雄。4月16日晚,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军,为国争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入伍主题团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20级学生参加,各班团支书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从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毕业生直招士官政策,大学生参军入伍条件三个方面对征兵入伍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首先主持人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对退役后复学,就业等的好处。然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直招士官的对象,要求及优待等。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应征入伍的政治,健康等各方面的条件。最后,主持人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征兵入伍。

本次召开大学生征兵入伍主题团会,为大学生投身军营建设作了明确的政策介绍和未来展望,不仅使同学们对我国的国防力量发展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大学生参军入伍无限光荣的报国之行。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