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联学生会改革研讨会

时间:2021-04-23

为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为期一周的学联学生会改革研讨会。学生会主席刘振升主持本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正副部长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从精神传达,学联历史,规章制度,作风建设四个方向进行传达。首先,主持人讲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八篇“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文章。随后,为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 100 周年,主持人带领大家了解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的历史。

然后会上宣读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以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最后,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会议上重点强调了学生会要始终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严把进学生会的关卡,培养新成员,及时优化机构设置,科学“瘦身”。及时召开学生代表大会,从严治会,始终坚持为学生服务。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会领导班子下一步的领导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生会下一步的改革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