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时间:2022-05-04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团结互助、和谐进取的校园氛围和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以“清洁校园”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手中的卫生工具,把校园里的垃圾清扫干净,大家不怕累,不怕脏,密切配合,人人争先,干劲十足,做到不留任何卫生死角,身体力行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出力流汗。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又使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促进大家学习、践行、发扬雷锋精神,积极、主动、自觉地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和谐校园活动做出积极贡献和榜样。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