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摄影比赛

时间:2022-10-28

为帮助大学生缓解心理压力,疏通心里航道,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大学氛围,10月23日至10月2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8举办了“生活之心灵,生活之少年”心理健康摄影活动。

本次线上心理健康摄影活动一经发布,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带来了很多精心拍摄的作品。在观看大家的摄影作品时,我们看见了大家镜头里面早自习的晨景,感受到了同学们满满的冲劲;也看到在草地中活蹦乱跳的小猫,感受到了同学们童真无限、爱护动物的生活态度;也看到了晚霞的热情似火、午后的落叶飘飘等。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了日常生活中触动心灵的精彩瞬间,充分展现了各自眼中的“健康生活之美”,展示了近些时日在校园里的美好瞬间。获奖作品用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心灵美,记录美好的瞬间,实现了对心灵的净化。此次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到摄影也是心理疗愈的一种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心理健康教育的方式是不拘一格的。

本次参赛选手35人,活动评出21级虚拟现实本科一班杨妍茵, 22级云计算本科一班郎金金获得一等奖;22级虚拟现实本科二班刘宝尚,22级云计算本科一班李云舒,22级移动通信本科二班戚婷,22级移动通信本科一班张佳欣获得二等奖;21级移动通信本科二班丁裕航,21级软件外包春本科一班刘欣宇,21级虚拟现实本科一班苗文婧,21级虚拟现实本科一班卢方圆获得三等奖;21级虚拟现实本科一班殷艺维,22级移动通信本科一班董鑫,22级移动通信本科二班姜雨彤,22级移动通信本科一班冯璐琰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提升了同学们发现美的能力,使得同学们更加珍惜把握大学璀璨时光。生活处处美好,让我们从心出发,跟随镜头“动”起来,一起记录七彩秋日吧!

22级云计算本科一班郎金金一等奖作品:朝霞似火

21级虚拟现实本科一班杨妍茵一等奖作品:落日光辉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