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2-12-04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近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廉政主题班会、廉政文化板报、廉政座谈会等“校园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了“廉洁修身,从我做起”廉政主题班会,将廉洁文化建设与学风、班风、舍风建设有机结合,传播廉洁修身、诚实守信的文明理念。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讨论何为廉洁修身,如何做到廉洁修身。

为弘扬校园廉洁文化,呼吁大家共建和谐文明校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美工部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美工部成员共同绘画了“弘扬敬廉崇洁文化,共建和谐文明校园”廉政文化板报,绘画期间各成员认真专注,互相配合,最终呈现出了精美的黑板报。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资料室开展廉政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曾珊主持,三位学生干部发言。党总支书记姬广华希望学生干部增强廉洁意识,弘扬廉洁文化,从点滴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服务同学要做到公平公正,确保思想不松防线,行动不越红线。

通过本次“校园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强化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的修身意识,传播了廉洁修身、诚实守信的文明理念,弘扬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厚植了廉洁底蕴,为建立健全规范的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体系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