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12-06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提升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们的运动热情。近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2022级学生及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飞盘投掷”、“飘舞的纸衣接力”、“抢运球”、“毛毛虫”、“企鹅漫步”、“呼啦圈传递”六个比赛项目。在鼓励学生们积极运动的同时,各个趣味项目还为学生们增添了许多乐趣。赛场上,学生们朝气蓬勃、团结合作,以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奋勇争先,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充满了挑战性、趣味性。赛场边的学生助威加油,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欢声笑语响彻赛场。场上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

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示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学生们在趣味的运动中释放了学习的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弘扬了优良的体育传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