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作风培训大会

时间:2019-09-11

9月1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20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培训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坤主持,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学生会主席刘坤以某高校“艾特主席”事件为例,告诫学生会成员要注意工作作风,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要有正确的学习、工作态度,拒绝官僚作风。

团总支副书记曾珊强调在日常工作中所有学生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时刻注意自身行为规范、言谈举止;二是提高工作技能及综合素质,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能够坚持本心,积极工作,迅速地成长。

此次会议,严肃了工作纪律,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促使学生干部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恪尽职守、树立新风,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