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UI与多媒体交互设计)专业介绍

时间:2023-06-0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UI与多媒体交互设计)专业于2019年开始招生,是与山东贝沃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办学专业。

本专业主要培养能够在计算机领域,尤其是UI设计与多媒体交互方向从事UI设计、Web前端开发、原型设计等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本专业的专业课程有:数字图像处理技术、AE动效设计、Web前端开发、Axure原型设计、版面设计、图形设计等,其中专业核心课程操作系统、计算机网路、数据库系统原理与应用被认定为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本专业毕业生可担任互联网行业UI设计师、交互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等职位,也可就职于有软件需求的政府单位。本专业的学生可以考取国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以及数字媒体技术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也可以出国攻读研究生。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