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北方互联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8-05-15

5月15日下午两点,青岛北方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信息学院在理工楼2307召开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首先,招聘会企业负责人分成三个部分进行了宣讲。第一部分,介绍了青岛北方互联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前景;第二部分,介绍了公司所需人才应具备的技能与素质;第三部分,重点介绍了在校学生应如何打造自己的知识体系,以适应互联网行业的人才要求。之后在招聘宣讲会现场,有不少同学都表示,希望毕业后能进入到一个发展迅速的行业,而互联网行业就是这样的行业之一。然而进入互联网行业又存在着行业门槛,无论是IT技术、思维、知识体系打造等,都需要相应的技能,只有通过持续的学习才能跨越。

这场关于互联网行业的招聘宣讲会,点燃了同学们对互联网行业的热情,帮助同学们建立进入互联网行业的职业规划。许多同学对该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很多同学在招聘宣讲会结束后都积极的领取了测试题,检测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到此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到互联网的魅力,也使自身就业之路得到了很多的启迪与帮助。相信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大家对就业创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同时希望填写简历的同学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想,成为优秀的工作者或创业者。

(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