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10-25

 

10月2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6教室召开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山东万银公司主持。部分16,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山东万银公司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公司与枣庄学院之间的深厚情谊,并给予我校学生极高的评价。接着,公司代表用PPT对山东万银公司进行了具体详细的介绍,并为同学们分析了毕业以后的就业方向,借此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前做好规划。最后,招聘会进去入提问环节,公司代表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具体的分析与解答,希望同学们在不久的将来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进行就业。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我校与山东万银公司的友谊,为以后更好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就业前景,让学生更早的接触就业,使学生更好的为就业做规划。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