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瑞纳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11-06

11月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305教室召开了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合肥瑞纳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负责人主持。部分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合肥瑞纳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进行了简介,即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的价值观。接着介绍了此次招聘岗位的要求,要求是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应聘者要有一定的学习能力、责任意识、进取精神、专研精神及与人沟通的能力,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职业通道及员工福利。最后由合肥瑞纳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的张总进行总结,并就此招聘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积极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也为大学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奠定了基础,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有助于我院学生更好地认清现就业形势,更好地了解就业情况,更好的解决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高就业率。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