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北京大学课工厂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9-11-12

为帮助广大学子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让同学们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赢在就业的起跑线上,11月初,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北大课工场就业讲座。本次讲座由北大课工场王焱老师主持。

本次主讲王焱老师一上来就以强大的气场吸引了各位同学。王焱老师告诉同学们不要畏惧面试,应以平常心去看待这件事情,要学会与面试的人事换位思考,这样才能应对自如。除此之外,王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站和招聘信息的搜索方式。王老师幽默风趣的谈吐加以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

感谢王老师的倾囊相授,相信在这次干货满满的讲座中,同学们都能够更进一步的确定自己对未来就业发展的方向,为之后的择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能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成长,不断收获。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