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2021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宣讲会

时间:2021-04-16

4月1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理工楼2105室举办鲁南制药集团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鲁南制药集团负责人主持,部分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主持人通过短片使同学们直观的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及机构设置。随后,主持人依次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史、科研成果、福利待遇及人才培养体系,使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全面的认识。紧接着,主持人表示企业招聘有需求量大、涉及专业广、岗位种类多三个特点,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选择的机会。最后,主持人介绍了企业前董事长、时代楷模赵志全的生平事迹及鲁南制药企业为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内涵。宣讲会结束后,主持人继续向有疑问同学答疑解惑。

本次就业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鲁南制药集团各方面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岗位,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自身能力与企业需求,为后续的面试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