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银行2021枣庄学院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4-08

4月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5教室举办枣庄银行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枣庄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主持,部分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来自枣庄银行的主持人通过一段宣传纪录片,为同学们初步介绍了枣庄银行的发展现状,使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紧接着,又由枣庄银行人力资源部经理进行详细介绍:一是介绍了枣庄银行的招聘条件和招聘要求;二是说明了枣庄银行的发展情况,人才情况和未来展望;三是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升职,人才培养体系和员工福利保障等问题;四是讲述了枣庄银行的未来规划和发展方向。最后,公司为有意向的同学有序的组织力面试环节。

此次招聘会主动有利于枣庄银行深入推进战略转型,有力的支持了地方实体经济的发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部分大学生的就业问题,让更多的同学得到心仪的岗位,提高了就业率。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