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3

济南三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为医院提供专业的管理咨询工作,主要从事医院绩效管理系统设计、实施,医院绩效考核软件开发。

济南三甲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工作作风严谨、高素质的专业团队,由国内知名医院资深的管理专家组成,实战经验丰富,致力于研究医院的成功的管理模式与管理方法。三甲公司以医院绩效管理咨询作为主营业务,是全国第一家实现即为医院提供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又给医院开发设计绩效管理软件的咨询机构。

经过多年的历练与发展,以“专业精深、一专多能”为其经营理念,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一贯的服务宗旨,三甲公司将根据各自医院的实际情况,提供专业化、个性化解决方案和管理软件。2013以来公司业务以山东为中心逐步发展到广州、浙江、江苏、湖南、河南、河北、天津、辽宁、西安等地。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职能类别:软件实施工程师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SQLSERVER 2005/2008 ORACLE数据库的操作;

2SQLServer查询语言语句、视图、存储过程、函数的编写;

3、在项目经理安排和指导下,执行现场实施任务;

4、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能够协助项目经理完成所有工作;

5、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集体荣誉感,对工作认真负责,敢于承担责任;

6、能适应外地出差。

薪酬:3000-5000元,另外出差补助。

五险一金,双休。

济南三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历下区文化东路49

电话:0531--88806568

联系人:王华13573130198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