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制作

时间:2019-05-29

南京垦荒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垦荒人是一家面向全球开展系列原产地、优品、甄选食品的经营推广企业。秉承“原产地、优品、甄选”的经营理念和“原生原长、精益求精、中华精粹、万家共享”的品牌使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安全食品和消费渠道,力求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生活。

2011年12月26日,垦荒人于六朝古都南京成立了第一家店面,六年多的时间奠定了垦荒人在业界举足轻重的地位,现已成立200多家店面,遍及全国24个省,80个城市,未来,垦荒人预计覆盖全国所有县级以上城市,建立起“上游建设原产地工厂和基地、中间建设物流、下游实现2000-3000家以上店面”的联动规模,并不断完善电子商务平台,组建成熟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营体制。

垦荒人集全球之精,呈匠心之作,拥有包括垦荒人稻花香、垦荒人长粒香、垦荒人宁夏枸杞、垦荒人荞麦系列、垦荒人蓝莓系列等自主产品百余种,已涉足宁夏自治区、新疆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四川彝族大凉山、安徽大别山区、三秦大地陕西、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原产地,真正做到了以“原产地直采”的方式践行着对消费者的承诺,“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优中选优”,力求将全球原产地最好的食品通过垦荒人的销售窗口惠及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为全球食品的地域融合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我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期,规模不断扩大,在此,热诚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和有识之士的加盟,为我们美好的明天一起奋斗!

  • 单位性质:其他

  • 单位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499人

  • 月薪:4500-5000

  • 招聘人数:5人

  • 发布日期:2019-05-29

  • 职位性质:全职

  • 职位类别:市场/公关/广告/编辑/影视传媒

  • 工作地点:江苏省 - 南京市

  • 学历要求:大专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能力:不限

  • 简历申请邮箱:582045033@qq.com

岗位说明:

1.负责宣传片、广告片、微信公众号主题食品剪辑、包装制作、后期合成工作;

2.理解电视语音,根据创意脚本或文案对宣传片进行制作、剪辑和编排,传达宣传诉求;

3.其他后期、设计及平面设计的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