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元工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部)

时间:2017-03-21

随着互联网+模式在各行各业的逐步延伸,中国制造行业也在不断的借助互联网新兴技术手段提升企业管理。同时,在德国工业4.0标准的引领下,各制造企业也在积极的向智慧工厂发展。尤其是在当今人力成本不断增加的趋势下,智能制造的发展空前热门。我公司就是为各制造企业打造智慧工厂提供自动化/智能化咨询、规划、设计和集成服务,可谓是当前比较热门的行业,同时也是具有极大发展前景的行业。

一、 公司简介

北京元工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元工国际),为国家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新三板企业。我公司为智慧工厂提供自动化/智能化咨询、规划、设计和集成服务。智能制造核心支撑软件包括高级排产排程APS、制造执行系统MES、智慧供应链SCM和赛博物理系统CPS,元工国际的软件是产品化、参数化和平台化的,成熟而又有很强的客户适配能力。

我公司具有先进的技术能力和管理理念,并保持实时创新不断进取,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是全国智能制造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智能制造百人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理事单位和中国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理事单位。

东风汽车、徐工集团、宇通客车和中航力源是我们的典范客户。“自主软件,源于清华,献身智造”的元工国际,2013年实现新三板挂牌,专注智能制造。

二、 岗位描述

岗位:实施工程师

工作职责:

1.保证MES系统正常运行,处理系统异常数据;

2.收集、讨论并分析业务需求,编写业务流程;

3.根据业务需求,结合系统功能,设计并编写功能设计开发说明书;

4.使用公司开发平台进行系统功能配置开发和测试;

5.向用户提供技术支持、负责用户培训;

6.提出MES系统改善建议;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或对计算机编程有浓厚兴趣并学习过相关的基础知识;

2. 具有良好的理解和语言表达能力,业务分析能力,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3.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4. 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

5. 熟悉Sql Server 或 Oracle 等主流数据库(或有较好的sql基础)者优先;

6. 实习期间参与大型信息化项目实施、MES系统、物流系统实施者优先;

7. 实习期间了解生产型企业制造流程者优先;

三、岗位薪资待遇

1. 薪资待遇3500-6000元;

2. 公司缴纳五险一金,提供通讯补贴、带薪年假、弹性工作、定期体检、节日福利。

3. 参与项目时,根据个人表现发放绩效奖金

4. 出差时有差旅补贴,公司提供单人单间住宿条件,往返差旅费用报销;

5. 公司有优渥公平的薪级晋升机制,只要你够优秀,涨薪资很轻松!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网上/现场)——笔试——面试——录用

简历投递:请同学们将简历发送至下面邮箱。邮件名称及简历上须写明应聘职位,具体格式为:枣庄-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如:枣庄-实施工程师-枣庄学院-计算机专业-姓名;我们会认真筛选每一份简历,并根据结果给您笔试或面试通知。

邮箱:zhanghj@intmes.com

联系电话:18954815899

联系人:张经理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