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7-04-06

一、公司简介

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成立伊始,是面向日本最大的IT服务企业NTT-DATA(NTT数据)集团提供软件产品以及信息服务。济南福卡斯坚持“以应用软件开发和服务为核心,国内、国外市场同步发展”的战略。通过不同市场的借鉴和互动,不断吸收国际化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经验,促进技术和业务的相互转化,实现公司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目前,公司业务覆盖日本的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等各行业领域以及国内的电子商务、金融、智慧社区、CRM等领域。

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拼搏进取,目前国内业务方面,主要为区域电子商务、智慧社区、互联网+制造等领域提供行业解决方案,软件产品,IT技术支持,及运维服务等。公司计划在五年内,依托自身互联网+的相关技术,融合传统行业,稳步快速的成为业内最优秀的互联网企业之一。

济南福卡斯以客户满意为根本出发点。规范、高效的管理,使济南福卡斯确保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实现按期交付,从而形成良好的企业信誉。客户满意度高,是一家“质量最受信赖的企业”。

二、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实习生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17年毕业生;

2、掌握JAVA、.NET、PHP等至少一种面向对象编程、MVC结构,精通spring、struts、hibernate/ibatis 等开源框架技术;

3、掌握Web前端技术,熟练掌握jQuery,JavaScript、CSS3,HTML5 等技术;

4、至少熟悉一种Oracle/mysql/sqlserver/DB2等数据库,熟练掌握SQL;

5、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较强的学习能力;

福利待遇

1、 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年休假、法定公众假期、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等相关假期;

2、 提供五险一金;

3、 每年一次的薪酬调整;

4、 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公司每年会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降低员工发病率和亚健康状态;

5、 完善的培训机制;

6、员工活动:为创建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引导积极合作的团队精神,公司会定期组织活动、旅游等等。

7、节日礼品:在每年的各个重要的节日,为了增加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人文关怀而准备的丰富的活动及礼品---端午的香粽,中秋的月饼,春节的年货……再加上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员工尽享节日的快乐。

、工作地点---济南、招聘人数20人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齐鲁软件园C座3层

联系电话:0531-88806466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邮箱:zhoumi@focusinfo.com.cn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