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云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03-09

山东云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较前沿的IT产品分销商和集成服务商,拥有庞大分销渠道和一批忠实的行业客户群,注册资金一千万元人民币。

作为本土的IT服务提供商,我们深刻了解中国的经济模式,更能够准确抓住客户的真正需要。立足IT服务市场,我们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这一信念,为中国的行业客户和泛企业客户提供IT系统规划和设计、解决方案、集成、运维和业务流程外包等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整合IT服务,以专业的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业务创新,从根本上提升中国企业的行业竞争力,加快促进两化融合。

自2013年至今,从最初电子商务产品的分销商,到今天信息系统服务领域的领跑者……我们根植IT服务市场多年,我们深谙中国企业的文化、管理以及运营之道,多年专业化集成和服务经验,使我们打造了开放式的服务平台、形成了专业的服务体系、凝聚了优秀的IT服务人才、吸收了国际化的服务理念,以标准化的锐行服务产品和精专的解决方案为中国行业信息化提供强力的技术支撑,全面为本土的信息化保驾护航。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于全市创新创业,特推出枣庄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山东云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础条件雄厚,公司位于枣庄市高铁对面互联网小镇,紧邻市政府,位置优越,建设了鲁南地区面向科技创新的“锦水之上”云计算中心,该云计算中心采用标准的X86架构服务器,云存储的整体建设规模为800TB,拥有云平台核心资源池、计算资源池、云计算数据资源池、平台备份中心、万兆出口防火墙、业界领先的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等云计算设备。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合作,开通了双互联网出口,搭建了网络服务的增值平台;不仅满足本服务区域需求,而且服务区域可延伸整个鲁南地区及国内部分行业的中小企业。

一、招聘计划:

招聘对象:2017届应届毕业生/2018届实习生

招聘计划及岗位类别

计划招聘:15名

工作地点:枣庄全区

招聘岗位:

性质

岗位名称

薪资待遇

任职要求

正 式 岗+实习岗

销售实习生

实习期800+(提成+午饭+交通补助+话费补助+住宿)(表现出众公司可签订定向培训合同)

1、在校贫困生,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

2、热爱销售行业,具备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

3、能吃苦耐劳,心态平和,有一定抗压能力和挑战高薪的信心

4、本地生源优先

销售

2200+(5%-10%)提成+五险

(收入不封顶)

1、对信息化感兴趣;

2、乐于与人交流,沟通,为人热情有素质;

3、性格开朗活泼,心里承受抗压能力强;

4、学习能力强,懂电脑基本操作,普通话流利

5、本地生源优先

行政专员

1800-2500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1、形象气质佳,大专以上学历,女生优先;

2、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尤其是Word和Excel;

4、本地生源优先

行政专员实习生

800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午饭+交通补助+话费补助+住宿)(表现出众公司可签订定向培训)

1、形象气质佳,大专以上学历,女生优先;

2、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尤其是Word和Excel;

4、本地生源优先

技术支撑(实习生)

800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午饭+交通补助+话费补助+住宿)(表现出众公司可签订定向培训)

岗位职责:通信网络设备维护、网络优化、信息化服务、大IT等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学习能力强,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文字写作能力。

2、身体健康,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无不良行为记录,品德好,重诚信,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勤奋踏实,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4、本地生源优先。

技术支撑

2000-3000

(底薪+绩效工资)

1岗位职责:通信网络设备维护、网络优化、信息化服务、大IT等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2018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本科院校要求为985、211等重点院校,电子信息化专业毕业。

2、学习能力强,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文字写作能力。

3、身体健康,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无不良行为记录,品德好,重诚信,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勤奋踏实,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5、本地生源优先

公司官网:www.shandongyunshang.com

联系方式:0632-5766858

公司地址:山东省枣庄高新区锦水长街(互联网小镇)5B号楼103房间(高铁正对面)

联 系 人:郝明超 18006320237

企业邮箱:zhaopin@shandongyunshang.com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