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3-03-06

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占地面积8.5万平方米,是研制、生产高端智能砂石骨料装备的专业厂家,公司对矿山企业提供现场勘探、设计、矿石检测、装备加工制造、安装、运营服务等EPCO总包模式,拥有工业设计资质和工程建设资质,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示范企业、山东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山东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等,获得市级以上荣誉30余项。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山东省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山东省工程实验室等省级平台8项。参与制定了国家标准6项、行业标准3项、团体标准3项,目前已申请专利400余项,授权专利118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

公司目前拥有技术研发及特聘专家60余人,与中国工程院缪昌文院士、韩国科学院帕克院士合作建设了高品质砂石骨料院士工作站。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及人才培养,每年拿出销售收入的5%以上作为技术投入,引进硕士以上学历高级人才,实现人才的梯队建设和培养。

岗位

岗位要求

人数

薪资待遇

机械设计工程师

1、机械、机电相关专业;2、扎实的机械专业理论基础和制图基本功,能熟练使用AutoCAD、SolidWorks软件进行机械产品设计;4.思维活跃、眼界开阔、富有创新精神;5.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0

底薪4k-8k+设计提成+年终奖

工艺工程师

1、机械设计类专业(机械设计、材料力学、焊接工艺、热处理工艺);2、扎实的机械专业理论基础和制图基本功,能熟练使用AutoCAD、SolidWorks软件进行机械产品设计;4.思维活跃、眼界开阔、富有创新精神;5.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10

底薪4k-8k+设计提成+年终奖

设备安装工程师

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负责工程机械设备安装,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师方向培养;能接受长期项目出差

8

4k-8k+差旅补助+年终奖

销售工程师/销售经理

公司设备产品销售和总包项目承接,能接受长期出差,有相关矿山设备类销售经验

20

底薪5k—8k+提成+年终奖。

大客户经理

负责特定集团客户、特定大客户、特定重点客户、特定重要渠道(协会、政府平台、社团等)的开发与维护;3年以上矿山设备类销售经验,大专以上学历,谈吐形象佳。

5

底薪8k-15k+提成+年终奖

福利待遇:公司办公环境优越,免费提供健身活动场所;入职即缴纳社保、还有工龄工资,食宿均免费;月度福利、节假日福利;有婚丧假、病假、陪产假、哺乳假、带薪产假及慰问金,春节假期十天以上,另外还有年休假。

联系人:刘经理0632-8056697,17661924150。

总公司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开发区台中路西首北侧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