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选山东”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鲁南经济圈综合类专场暨枣庄学院2023年春季双选会

时间:2023-03-08

  • 招聘会类型:校园招聘会

  • 开放预定时间:2023-03-01 12:47 ~ 2023-03-14 15:47

  • 举办地址:枣庄学院校内

  • 举办时间:2023-03-21 09:00-12:00 (周二)

  • 主办单位:枣庄学院

  • 承办单位: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满足更多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充分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枣庄学院定于2023年3月21日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会广纳贤才!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就选山东”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鲁南经济圈综合类专场

二、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主办单位:枣庄学院

三、活动安排

1. 展位数量:本次招聘活动设展位200个

2.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年3月14日

3. 参会时间:2023年3月21日9:00-12:00

4. 举办地点: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枣庄学院校内

四、报名流程

1.注册账号:登录校(院)就业信息网(http://jy.uzz.edu.cn),点击【单位登录】按钮后选择【立即注册】,根据提示填写表单并提交认证资料。就业指导中心会在1-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各单位可通过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网站后台进行招聘会展位预定、职位发布等操作(我校就业信息网实现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gxbys.cn)互联互通。已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开通账号的用人单位,可凭省网账号直接登录报名。)

2. 展位预订:即日起至3月14日登录校(院)就业信息网(http://jy.uzz.edu.cn),通过【招聘会预定】栏目报名,填写参会报名表和招聘需求,学校将对预订申请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注册邮箱发送通知,届时参会名单及展位号将通过就业信息网、“枣庄学院就业”微信公众号号公布。请各单位收到通知后2个工作日内将参会回执(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发送至邮箱zzxyjyb@163.com,以便安排入校事宜。

五、参会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4日17:00,如展位已满将提前截止,请参会单位参会时请携带加盖公章的参会回执原件(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在签到处签到领取参会材料。

2.每家单位限1个展位,参会人数不超过2人,可自带宣传手册、易拉宝等宣传品。参会人员进校前一周,应每日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治疗、康复阶段,体温≥37.3℃,或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不得参会。

3.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将为参会单位安排展位1个、招聘海报1张(海报信息包括单位名称、招聘专业、需求人数等),免费提供2人份工作餐和饮用水。

4.参会单位请于双选会当天(3月21日)9:00之前在学校排球场报到处签到,直接说明预定展位号,由工作人员核实无误后,领取资料袋等材料后即可入场;9:30后如参会单位仍无法到场报到,学校将对展位进行调整

5.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会单位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三个严禁”,即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

联系人:颜老师

电话:0632-3786089

电子邮箱:zzxyjyb@163.com

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uzz.edu.cn/

微信公众号:枣庄学院就业

附件1:枣庄学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xlsx

附件2:参会回执(入校申请表).xlsx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