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7

一、企业简介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是一家跨区域、多 业态的大型国有零售企业和上市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5.2 亿 元。经营业态涵盖大型超市、现代百货、购物中心、便民超市、 奥特莱斯、电器专营,以及电子商务、物流配送、食品加工、红 酒、珠宝等业务。

近年来, 围绕“线上线下+金融科技”目标,坚持回归商业 本质,强化全渠道展业,加速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截 止目前,银座在山东、河北、河南、北京等省市拥有大型商场 167 家,便民超市 204 家,新金融业务单位 9 家。

作为排名第 21 位的新零售时代中国连锁 100 强企业,银座 集团将秉承“拼搏奉献、守正创新、 自强自立、达人达己”新鲁 商精神,锚定“立足山东,线上和线下必须做到全省第一 ”目标, 扎实践行“品质消费引领者,美好生活服务商”企业使命,以提 升消费者体验为核心,发挥连锁体制优势,聚焦商业模式优化与 商品力、服务力、场景力提升,通过数科驱动、流量赋能,努力 成为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实现生态增值的全 场景高品质美好生活提供商,打造综合竞争力强的国内一流现代

零售企业集团。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运营管理

20

本科及以上

工商管理、经济学、国际贸易、财务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汉语言 文学等专业

百购招商

10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连锁经营管 理、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英语等专业

超市采购

10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连锁经营管 理、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食品质量与安 全等专业

营销策划

10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广告、艺术设计、视觉传达、 数字媒体等专业

线上运营

10

本科及以上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艺术设计、视觉传 达、数字媒体等专业

研发运维

10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工程技术

10

大专及以上

强弱电、水暖工程、土木工程、环境设计 等相关专业

商场管理

30

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三、应聘条件

1.国家统招 2022、2023 届毕业生。

2.热爱零售业工作,思维敏捷,反应灵活,有较强的沟通能 力和表达能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和挑战,有创新精神和开拓意 识。

3.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4.优秀学生干部、中共党员、成绩优异并获得奖学金者优先。

四、薪资待遇

1.提供五险二金、住房补贴、餐补、各类节日福利、带薪年 休假等。

2.接收档案和党组织关系。

3.完善的线上线下培训体系。

4.管理、专业、技术三通道晋升体系。

五、 网申通道

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小程序,根据意向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image.png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0531-81672996

通讯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 66 号 (250063)

邮箱:yzjtzhaopin@inzonegroup.cn (注明:姓名+学校+

专业)

七、校招交流群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码进群,了解更多招聘详情以及简历投 递进程、面试答疑、公司福利等就业问题,如有任何问题也可在 群里提问。

image.png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