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房极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3春季校园招聘

时间:2023-03-24

房极客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房极客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业内领先、扎根深圳,面向全国的房地产产业互联网公司。目前已推出看房日记、小鹿系统和小鹿选房三款创新产品,我们目标旨在通过互联网来赋能房地产经纪人提升全行业效率,进而改变房地产行业不良现状,让房地产交易在阳光下进行。我们的产品结合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创造性地解决地产行业客户管理、信用评价、信息撮合等难题,在房地产企业的内部管理、开单数据、客户管理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引领地产行业的发展,最终将围绕房地产打造一个全面领先的互联网生态平台。

房极客聚合了一批强调极客精神的行业大牛,在各条业务线都拥有业界顶尖的人力资源配置,包括深谙房地产行业生态的深圳本土创业新势力,多名腾讯背景的现象级产品的产品负责人,还有众多国内外知名高校与企业背景的技术大咖。同时,我们也一直致力于打造业界领先的市场团队,来提供业界独一无二的服务支撑,帮助我们的客户商业成功。

二、公司产品

看房日记,公司于2016年12月8日发布的一款房产经纪人的移动办公APP,通过SAAS云平台为房产经纪人提供日常办公的服务,提供房地产经纪人日常工作考核、盘源管理、客源管理、交易跟进、团队协作等功能,实现一站式的移动信息化服务,产品一上线就深得经纪人的好评,目前已在房地产经纪人圈产生强大的影响力。

小鹿选房,公司于2017年10月发布的一款房源信息搜索移动APP,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的房源信息和推荐可靠的房地产经纪人。小鹿选房结合AI人工智能的技术,聚合APP中的房源信息,为用户提供清晰真实的房源信息,提高用户甄选房源的效率。有别于房地产经纪人评价的传统模式,小鹿选房利用大数据技术对房地产经纪人的行为和数据进行分析。对房地产经纪人进行智能化的评价,为用户推荐更可靠的房地产经纪人。

小鹿系统,公司于2018年10月发布的一款房产经纪公司智能化管理系统,针对于房产经纪公司内部人员与业务管理难题,虚假房源、目标房源重复查找等痛点,用智能化的技术手段来提升管理与作业效率,用技术取代重复的人工动作,让人找房变成房找人 。更内置智能楼盘字典,覆盖全国范围,真正实现减员增效,助力房产经纪公司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升级。


三、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薪资范围

1

客户经理

(企业SAAS)

120人

不限

综合10000-25000元

2

媒体编辑

5人

新闻类相关专业

综合8000-15000元

3

人力管培生

20人

不限

综合7000-12000元

4

总经理助理

3人

数据分析类、工商管理、金融类相关

综合6000-10000元

一)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 负责行业最领先的房产SaaS系统的市场拓展和销售工作,为公司创造收入的同时帮助客户成功;

2. 快速找到目标意向客户,通过电话或面访的形式约见客户,做好产品价值传递,洞察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虑,最终达成双方合作;

3. 持续提升自身的专业性,与公司各部门配合,及时解决客户问题,与客户建立长期伙伴关系,帮助公司产品在行业形成口碑和影响力。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热爱销售工作,有热爱才能有结果;

2.To B销售,开单周期较长,需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和韧性,厚积才能薄发,坚韧才能持久;

3.接受出差,能扛压力、自我驱动才能造就更好的自己;

4.踏实本分,秉承基本的价值观,怀揣对高目标的追求,相信我们一起会走的更远。

福利待遇:

1、 综合薪资15K~25K左右;产品在行业内具备极强的竞争力;

2、五险一金、生日礼物、带薪年假、节日礼品、定期团建;

3、公开、透明、平等的工作氛围;

4、公司高速发展期,更多的成长和晋升空间

5、成长路上的各种激励,(销冠/最佳团队奖/闪耀新星奖等);

6、业绩优秀者可获得股票期权。

工作地点:上海、南京、广州、成都、宁波、厦门

备注:在上海统一培训后再结合个人意愿进行城市分配。

晋升通道

客户经理(P5)—中级客户经理(P6)—高级客户经理(P7)

初级市场主管(M1)—中级市场主管(M2)—高级市场主管(M3)—城市经理(M4)

(二)媒体编辑(5名)

岗位职责:

1、关注深圳楼市,负责楼市相关文竟撰写,能及时抓住房产热点、独立策划与落地相关选题;

2、具备一定的内容热点抓取能力,具备独立策划定稿能力;

3、热爱内容创作,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能够高效率产出相关内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的学历,中文、新闻学、传播学、编辑出版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本岗位面向22-23届毕业生

3、对房地产行业有兴趣,有志于长期从事垂直内容领域;

4、热爱内容创作,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专研精神,有房地产、经济类相关撰写分析经验者优先;

5、有传统媒体平台以及互联网实习经验优先;

6、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人力管培生(20名)

岗位职责:

1、挖掘人才: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高质量完成招聘目标;

2、宣传拓展:维护现有招聘渠道,发掘更多的途径来提升招聘的效果和力度;

3、日常维护:负责简历筛选、电话沟通及面试,候选人推荐、面试邀约、人员录用、员工入职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及以上,专业不限;

2、积极主动,有上进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抗压能力;

3、热爱招聘工作,责任心和执行力强;

(四)总经理助理(3名)

岗位职责:

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认真细心,责任心及多任务处理能力

2、协助运营总监制定相关公司计划

3、负责运营公司内部的数据分析

4、负责职能部门与运营部门的工作协调。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数据分析类、金融类专业优先;

2、积极主动,有上进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抗压能力;

3、责任心和执行力强。

四、联系方式

①招聘官方咨询号:a17714449516(直接沟通HR)

image.png

还可关注【房极客招聘】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②招聘邮箱:zhaopin@fanggeek.com(姓名+职位+学校)

联系人:13164733359(杨女士)

公司官方网站:https://www.fanggeek.com/

公司总部:深圳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海信南方大厦18楼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