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邮政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23-03-24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市分公司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火热报名中!欢迎高校毕业生踊跃加入!

招聘相关事宜如下:

一、企业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实业与金融相结合、业务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通过人才引进和培养,竞争实力得到增强,企业效益明显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在2022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81位,在世界邮政企业排名第1位。中国邮政集团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的融通价值,通过普遍服务、快递物流、金融业务、农村电商的多元产品服务,为大众、企业和社会搭建通向美好生活的桥梁,让有温度、更亲和的美好生活触达每个角落。

泰安市分公司下辖5个县市区分公司,有138个支局网点,约1700名从业人员。近年来,泰安邮政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提质增效,发展势头迅猛,企业前景广阔。泰安邮政始终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分层分类、动态管理”的原则,全方位立体构建大学生招聘培养体系,打通人才发展通道,并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平台。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各县市分公司支局基层岗位、后备揽投部经理;

工作地点:泰安各县市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东平县)

三、招聘条件

(一)毕业时间:2021-2023年择业期内高校毕业生。

(二)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个别岗位需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三)专业:金融类、经济类、财务类、管理类、物流类、信息技术类等专业。

(四)报到入职时,应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报到证。

四、入职待遇

六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绩效奖金、取暖补贴、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省外大学生入职还提供一次性面试补贴1000元/人。

客户经理同岗位年平均收入12万+,揽投部经理同岗位年平均收入12万+。

五、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登录智联招聘https:youzhengta.zhaopin.com,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应聘者请在3月31日前投递简历。

(二)简历筛选

用人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

笔试、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实习评价

实习期1-2周,待遇100元/天,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五)录用

综合笔试、面试、实习表现情况,拟定录用名单并进行体检、金融征信排查、公示、网签、入职等相关工作。

温馨提示:一面通过后,根据岗位要求择优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签订岗位实习评价协议,并安排实习岗位;实习后,企业实习评价优异者参加二面,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用,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注意事项

(一)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完整性;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虚假信息等情况,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招聘过程中,根据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泰安邮政将可能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邮件、短信,以免遗漏重要通知。

(四)我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城区 李老师 0538-8538717

城区寄递 张老师 0538-8538590

新泰 刘老师 0538-7252636

肥城 郝老师 0538-3213768

宁阳 沈老师 0538-5623309

东平 尹老师 0538-2856997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