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6级学生赴青岛百杉实训基地实训

时间:2018-12-03

11月21日—11月30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6级网络工程(春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春季)专业学生共83人,赴青岛百杉实训基地进行为期十天的项目实训。为促进学生将学校所学的知识和技术运用到实践之中来,在实践中巩固自己的知识,调节理论与实践之间的关系,培养实际工作能力和分析能力,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本次实训,同学们在实训基地认真学习了H5、UI相关技术,同学们在项目开发实践中分工明确、相互信任、互相促进很好的完成项目目标,对相关知识有了更好的认识。同时使学生们深刻体会到了项目开发过程中的有序、严谨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实训指导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娴熟的操作技能以及幽默的授课风格,让学生们学到知识的同时感到快乐。在学习间隙实训指导老师还带领同学们进行20公里的户外徒步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具备强大的潜能,增强了自信心。

通过短短十天的实训,同学们都做出高质量的网站前端,设计出富有创意以及漂亮美观的UI图片。

1570E

实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二课堂,是大学生锻炼成长的有效途径。通过这次实训,让学生对企业方的开发人员和项目经理有了直观的认识,了解了学习生活与工作生活的区别,达到了拓展学生视野、发现学生潜力的目的,也让同学们发现了自己平时学习中存在的知识漏洞,培养了大家做事严谨、认真、不畏艰苦困难的作风,同时对培养大家团队协作精神也有促进作用,通过不断总结、逐步完善,让学生对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