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2-06-11

6月1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超,副总经理孟坤、姚宗南,技术总监赵乾,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服务地方科研团队负责人宋传东、硬件教研室主任徐丽等出席揭牌仪式。

孙超对学院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并介绍了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业务、人才理念、人才培养、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情况,并愿在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横向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闫昕对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表示将从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科研项目对接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了解企业需要,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加强企业和学校互访,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为企业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

会上,闫昕为山东亿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超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在大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