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2-05-29

5月27日下午,学院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在鲁南大数据中心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总部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秀弘,副总经理宋现永,政企部主任王光成,人力资源部总监尹淑娜,学院院长闫昕,副院长杨斌,服务地方科研团队负责人宋传东、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徐涛等出席揭牌仪式。

孙秀弘对学院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并介绍了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发展战略、人才需求岗位等情况,并愿在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教师企业挂职、产业数字化、数字经济、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宋现永介绍了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在全市疫情防控平台、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工业互联安全、乡村振兴智能社会化治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学院提供高层次人才智力输入,与学院展开学生实习就业和科研项目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闫昕对中国电信枣庄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表示将从学生实习就业、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科研项目对接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了解企业需要,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加强企业和学校互访,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为企业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充分利用高校智力资源和公司的资源配置,能达到合作共赢,培养高水平适应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型人才的目的。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