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3-09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3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的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给她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比赛伊始,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云首先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分为集体拔河、分组跳绳、踢毽子、投掷飞镖、投掷飞盘等形式多样的运动项目,比赛过程中,女教职工们各个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味别样精彩,尽显新时代女性独特的风采和魅力。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既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又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女教职工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