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5

1月1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20召开安全稳定暨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云、院长张伟、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副院长王海峰、院长助理杨斌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伟主持。

王广云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学院寒假及期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二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需不聚集,牢牢守住疫情防线;三是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学校期末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四是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总结过去,开辟未来,确保学校期末及假期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文明、祥和的假期。

张伟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下半年在深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与一流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新突破、新成绩,并从深入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博士论坛、师资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工作、创新创业教育、本科生毕业论文、加强应用科研、产业学院、推进组织机构建设与优化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学院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工作分工,统筹考虑,科学合理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全体教师要利用寒假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要早作谋划,努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扎实做好各类教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要同心协力,甘于奉献,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查明、王海峰、杨斌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