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ACM程序设计大赛

时间:2021-05-20

5月1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墨子楼举办第二届ACM程序设计大赛,来自全校各学院不同专业的12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大赛采用在线个人竞赛模式,选手在线比赛时间长达3个小时,对选手不仅是智力的考验,更是耐力与拼搏精神的比拼。竞赛内容主要包c/c++语言 、java语言、 python语言 、go语言等,主要考察学生利用计算机语言解决复杂化、抽象化、系统性问题的编程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在计算机编程方面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

此次ACM程序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间的学习交流,营造出了良好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