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大学生见习之中

时间:2021-05-25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史鉴今不忘初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月中上旬,2020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云计算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先后在前往南京、济南参加见习期间,开展多形式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2020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云计算专业98名学生在南京见习期间,共同参观了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首先来到北殉难地,瞻仰了高大雄伟的雨花台烈士就义群雕,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生动展示了雨花英烈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让同学们的思想受到深刻洗礼。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在济南见习期间,共同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让同学们真切感受了济南战役的伟大和艰辛,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无不为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所震撼。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大学生见习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成为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