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时间:2021-05-27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王广云为团长,党总支副书记查明、学院副院长王海峰为副团长,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宣讲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为宣讲内容。通过专题报告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头脑,真正做到用党史感染人、教育人、激励人。

党总支书记王广云对宣讲团的成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宣讲团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宣讲工作,满怀真情地宣讲党史。二宣讲团要学习好党史基本著作和丰富的党史知识,通过集体备课、理论研讨等多种形式,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宣讲能力。三宣讲团要注重联系实际,枣庄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作为铁道游击队故里的枣庄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要充分运用枣庄区域内丰富的红色资源进行宣讲。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