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展

时间:2021-06-0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光辉历程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发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校内布展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展。

展览以时间顺序为轴,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壮阔征程上,一大批英模人物顽强奋斗、忘我奉献,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铸就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筑牢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之基。一段段历史、一个个革命故事让师生党员深受震撼,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知党史、感党恩,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在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广云要求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将党史教育与“四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并在新的时代谱写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