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05

10月2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理工楼2108教室开展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活动,各班级代表及宿舍心理互助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点明我们要关注校园心理健康问题,表示心理健康问题已成为威胁学生发展的第一公敌。随后,主持人从心理健康内涵、常见的几种心理问题、如何预防大学生的心理疾病以及心理问题的调试四个方面依次展开详细讲解。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发表自己对心理健康问题的看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主持人提出要通过日常的培养,增强同学们的沟通能力,提高学生自信、开放的心理素质,进而增强同学们对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的适应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推进了对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利于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