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时间:2021-11-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10月31日晚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师生代表在理工楼2106教室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电影《郭富山》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积极响应“绿化祖国”、“消灭荒山荒地”的号召,在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他二十三年如一日,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在甘肃省会宁县造梯田、修反坡,用辛勤和汗水创造出了干山枯岭植树造林的奇迹,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传颂赞扬,被誉为“红嘴山上的新愚公”。郭富山同志开垦荒山、坚韧不拔、持之以恒、全身投入植树造林的感人事迹,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

我院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发扬“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郭富山精神,积极引导学生学习郭富山同志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优良品质,立足本职工作,履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工作当中。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