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与新生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1-11-05

为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以及了解更多的考研知识。11月4日晚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理工楼2106教室举办"2019级与新生考研动员会"。此次会议由陈文平老师担任主讲,19级、21级部分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陈文平老师主要围绕为什么要考研进行讲解,其中主要包括“为了学术”、“就业要求”、“因为热爱某专业”三方面,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随后,陈文平老师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常识以及如何进行考研准备,并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和丰富经验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最后,陈文平老师结合去年考研情况分析了考研形势,同时现场同学就各种考研问题积极提问,老师也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为准备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指明了道路,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考研信息,明确了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类问题,也帮助21级的同学们坚定了考研信念、树立了考研信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