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权益座谈会

时间:2021-11-11

为了维护学生个人权益,提高学生维权意识。11月7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理工楼2117教室召开权益座谈会。本次活动由19级学生代表及20级、21级各班权益代表参加。

首先,生活权益部部长赵金鑫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权益部的相关职责,同时也点出了大学生权益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提出问题及改进措施。随后,各班权益代表积极发言,从生活、学习、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众多重要问题和宝贵的意见,积极的去维护同学们的相关权益。最后,19级学生代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由赵金鑫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总结,赵金鑫表示对同学们的问题已做好记录,同时承诺由权益部代表将问题上报。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维权的重要性,加强了学院与同学们的交流,让更多学生深入了解生活权益部,拓展了学生的维权渠道,增强了学生的维权意识,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为我院将来维权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