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11-14

11月1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06教室举办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副院长闫昕、团总支书记曾珊、李利苹老师、杨军老师、褚翔宇老师、张强老师和吴萍萍老师,本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查明主持,学生会、自律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曾珊老师宣读新一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自律会学生干部名单。领导老师依次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新一届学生骨干依次上台领取聘书。

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陈大凯同学发言。他对老师和全体同学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学生会、自律会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并承诺在新一届学生会、自律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将工作做得更好,创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自律会的新成绩。

最后副院长闫昕讲话,闫院长分别从“迅速转变角色,明确定位”、“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方面要求学生会成员应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衷心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机会,共同努力,使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一届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举行,不仅为我院接下来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使同学们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为我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促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