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时间:2021-11-23

11月1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自律会在理工楼2117教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此次活动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自律会主席陈大凯主持,学生会、自律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做了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

报,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为学生会、自律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